Sunday, March 22, 2009

办事无能的人

顶!!!!

本来今天可以去做工, 结果,多得拿个办事无能的人 那个就是我妈的朋友-Aunty。。
之前她就讲那间工厂要请人就,叫我去开工。。。

所以,我今天六点就已经起身。
赶死赶命。

Around 7.30am,我就去到那间工厂。。
然后,那个老板就说只是要一名员工而已。
而我只是短期工,
当然是没有我得份的啦!!!
非常非常的排泄!!!

真的不明白那些怎样做东西的。
这样小小的事情都做到这样。
怎样可以把事情做好。
真的靠她都死!!!!

一场欢喜一场空。。
以为能过赚点钱来用。。
可以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结果就因为那个人。
真的非常的生气啊!!!!
都不知道那些人怎样做事的。
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