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升学

Haiz~~

真的很烦!!!!
有些朋友说:“ 为什么要去读Form6 喔?”
有些朋友就说:“读Form6好喔!”
VERY CONFUSED!!!

怎么办叻???

我有时想去读College,有时就想读Form6 ,
读College, 就可以快点出来做工。
而读Form6,就可以呆在学多两年。顺便又可以为爸爸着想。
因为爸爸一下子负担不起,又要买车,而且,今年的经济非常差。

读Form6 好啦!!
不要想太多啦!!
进文科班,我要将我的Account读好,
进了Form6, 我要LCCI的CERT,我要拿最好的那一张。
然后就ACCA,最重要的就是Account Management。 这个Course, 我一定要读!!!
OK, 就这样办啦!GOODLUCK!!!!
哈哈哈哈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